搜不到我搜不到我

【宇龙/白居】恋爱操作 1

甜虐 欢脱 剧情简单
致敬莲川爱老师的经典,也是up最喜欢的作品之一
人设略有改动

毒舌腹黑酒吧老板北 x 天然呆小演员乖乖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
“别担心,这根本就和果汁没区别的。”坐在旁边的中年男人对朱一龙温和地笑着,将盛满冰蓝色液体的酒杯推往他的方向。
朱一龙犹犹豫豫,不知该不该伸手接过。他知道自己的酒量,约等于零的酒量。可是身边这位副导演今天才在剧本修改上帮了自己不小的忙,因此就算是他从来不去这样的酒吧,也不好拒绝对方的善意邀请。然而……如果真的在副导演面前喝醉了也十分难堪吧,毕竟刚接的这部电影的男三号算是这一年来最好的资源了…怎么办…朱一龙不由皱起眉头,十分为难。
见他半晌迟疑不决,副导演补充道:“没关系,就算不会喝酒的人也可以的。”说罢向朱一龙的方向挪了一点,伸手放在他的腿上。
“我我……好的!”朱一龙瞬间涨红一张瓷白的脸,身体抖了抖,接过酒杯喝了一大口。清甜的鸡尾酒顺着咽喉流入胃部,果然没有任何酒精的辛辣味道。
“真好喝……”不由称赞着,一边向bartender投去赞许的目光。不过这个bartender好像很高冷的样子,对朱一龙毫不理会,面无表情认真地晃动着摇杯。
“我就说吧!”副导演一双眼睛眯成一条线,抬手搭上朱一龙的肩,“我是这家酒吧的常客了。”
不知该如何逃开那只让自己不自在极了的手,朱一龙只得点点头,又喝了几口手中的鸡尾酒。原来酒也有这么好喝的呢……
“话说小朱啊,你怎么这么多年作品这么少呢?明明你的外表碾压那些流量小生都没问题啊,况且戏也相当好……”
“不敢当,哪有那么厉害,不过谢谢赵导的帮助,我会在剧组好好努力的……”被夸奖的朱一龙有点不好意思地浅浅笑着回答,却突然感觉脑中一阵晕眩,眼前的景象像是扭曲起来,让他的瞳孔无法对焦。
糟糕!这酒比自己想象得要烈多了……
趁意识还没有模糊,朱一龙摇摇晃晃地起身,打算去洗一把脸让自己清醒。

“小朱,你还好吧?真抱歉我不知道你酒量这么差……”
朱一龙扶着洗手间的墙壁,身后隐约传来副导演的声音。他强撑着回答:“我没有关系……因为是第一次来这么高级的酒吧有点紧张……”
“哦是吗?”中年男人低低笑了一声,越走越近,俯在朱一龙耳边,“你真可爱……”
一只手从身后环在自己腰上的瞬间,朱一龙突然更加头晕目眩,胃里即刻翻江倒海。
“你这么难受,不如我们换个地方休息吧。”
“啊!赵导……请您……您别这样!!”
环在他腰上的手向下探去,在他下身的脆弱狠狠揉了一把,至此,朱一龙总算搞清楚自己是被性-骚扰了。作为男人的自己,居然被一个同性……
他惊慌失措地拼命挣扎,虽说自己平时也有健身,体力并不像他的外表看起来那么无害,可如今醉了酒全身竟使不上一点力气。而对方根本不理会他毫无威慑力的喝止,变本加厉对他上下其手。由于惊吓挂着泪滴的脸却更加激起他人蹂躏的欲望,朱一龙像一只手足无措的兔子,眼泪汪汪地任人宰割。

“你在干什么!”
一道清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两人同时回头,在认清来人后,正在遭受骚扰的兔子仿佛见到救星,眼泪无法自持不断往外涌。
是那个高冷的bartender!那人一把推开身后意图不轨的副导演,随后进来一个下巴留着胡茬的高大男人,他一身深色西装,仿佛走路带风,嘚瑟极了,气场强得让原本头痛欲裂的朱一龙都有瞬间的清醒。
“赵导是吧,久仰久仰,我是这家酒吧的所有者白宇。感谢您第二的次光临!上次没机会跟您打招呼,听说,您现在整跟我的叔父黄京铭导演合作电影,他这个人挺关心后辈演员,我会把您对这位演员的”关照“告诉他的……”自称酒吧老板的人从容地笑道,相当冷静。
接着朱一龙又听到副导演的声音:“啊原来你和黄导是叔侄啊,那可真巧了!不过我和黄导也不算熟……没必要特意跟他提我哈哈……”

眼皮越来越沉,渐渐听不清周围人在说什么,眼前也越来越黑,即将站不稳了……不好,不要晕不要晕不要晕!朱一龙你快点站稳!!!
然后朱一龙重重跌进一个满是骚包香水味道的怀抱。


“啊——嚏!”
打了清脆响亮的一个大喷嚏,朱一龙被自己吵了醒来。无辜地转了转一双大眼,疑惑地发现自己身处完全陌生的环境。
“既然醒了,能不能放开我?”有点熟悉的声音略微不悦。
“哇啊……!”看清楚这个声音的主人,朱一龙瞬间弹起,缩进沙发的另一端。
这个人……头发一丝不苟,满脸装成熟的刺刺胡茬,可朱一龙总感觉他好像年纪比自己小。这人一双狭长的眸子有些凌厉地盯着自己,抿着薄唇,虽然真的很帅,可看起来凶巴巴的。这好像是昨天那个……酒吧老板叫什么,白宇,对叫白宇的!
天哪,自己怎么会跟这个人在一起,还过了夜吗?!
“你知道自己喝醉有多麻烦吗?一直抓着别人不放,睡到现在!你是猪吗?”对方皱着眉抱怨道。
前日并不愉快的记忆慢慢涌了上来,让他羞愧地红了脸,他低头自知理亏地小声道:“我,我是朱……一龙。”说罢看到男人脸上一晃而过的笑意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那个“猪”,更加窘迫不已。
所以他……就这样被自己害的在沙发上坐了一夜?!
“真的对不起,给你添麻烦了!!我……”
“你怎么这么迟钝?有没有脑子?”没想到对方劈头盖脸来了这么一句。让正打算道谢的朱一龙有点懵。
“什么……”
“我都听小滕说了,你被一个老色狼在吧台占尽了便宜,明明根本没有酒量,却被骗喝了甜酒,最后还不清不楚地在卫生间遭遇了性-骚扰,啧啧。”叫白宇的男人嘴下毫不留情,简明扼要地把他前晚一系列的丢脸事情复述了一遍,直叫朱一龙脸颊滚烫,握紧拳头。
“可是,我是男人!”
“你是不是傻?性骚扰还分男女吗?拜托您下次遇到这种情况至少动一下生锈的脑子行不行!不是每次都能遇上我这种倒霉鬼的!”白宇站起来,拍了拍西装上的折痕,居高临下地看着朱一龙。
“你……为什么要说得这么过分!你明明年纪也没有比我大吧!”
“年龄和脑子一定成正比吗?在我的地盘发生这种事难道我不该担心影响做生意吗?”
“我、我该走了!”
朱一龙想不通为什么有人会这么毒舌,原本想好好感谢他的搭救,现在只觉义愤填膺,也从未体会过像被白宇说得这般无地自容。他低头一把扯过自己的外套,微微鞠了个躬便夺门而出。



“一龙……朱一龙……”白宇看着被摔上的木门,缓缓念道。感觉心里像被石头硌了一下。
他拿出手机拨了一串号码。



Tbc

评论(14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