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不到我搜不到我

【宇龙】最长的梦境 1

虐。
影帝北 x 演员居
不接受撕逼,撕tag等,撕我我就cao ni m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白宇怎么都忘不掉第一次见面的场景。

“你好,我是朱一龙”
一只白皙的手伸到白宇面前,他抬眼看了看这只手的主人,心脏陡然像是突然漏了一拍。
这个人,低眉顺着眼,睫毛长得像是假的。皮肤白得接近透明,五官精致而立体,却并没有任何表情。
操。白宇心中骂了句脏话,大约是赞扬的意思。
看到他半天没反应,对方微微抬眼望了一下白宇,目光仿佛一颗石子正砸在他毫不掩饰的深潭里,对上那双少年般明亮犀利的眼眸,没来由地感觉视线一灼,慌忙躲避。
“哦,你好,白宇。”回过神来握上那人递来微凉的手掌“请多指教。”

“朱一龙”
夜晚白宇回到酒店房间,在搜索引擎敲下这三个字。
并不算有名气的演员,低调到新闻都搜不出来几条,难怪自己从未听过。他一张一张翻着朱一龙的过往剧照,这张脸仿佛有什么魔力蛊惑着自己无法将双眼挪开。
“美人啊。”白宇喃喃自语,“可惜了。”

刚拿完第三个影帝奖项的白宇出乎所有人意料地接了一部网剧,改编自一部畅销BL小说。然而整个剧组除了自己,无一大牌,连经费都紧张得可怜,更不用提他的片酬。外界对白宇接这部剧的理由众说纷纭,几乎天天都在微博热搜榜。因此并没有人知道,这部网剧的导演王向阳是白宇妈妈的弟弟的儿子,俗称表弟。为了说动白宇接戏,几乎天天在他家耗着,涕泪涟涟苦口婆心地劝说他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他而生,播出后必将成为经典芸芸……还联合白妈妈共同进行道德亲情双重绑架,将其击溃。实在不胜其烦的白宇只得黑着脸应承,接过剧本后一脚将王向阳踢出家门。

虽然戏接得不情不愿,演员的自我素养还是让白宇在开机后认真对待工作。睡前又看了一遍明日第一场戏的台本,讲的是他和那个朱一龙的角色的初遇,惊鸿一瞥,不知今昔何夕。
“夸张。”随手将台本扔在床头,关了灯。
不过……对着那样一张脸演一部自己并不感冒的耽美剧,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。

后来白宇再回想起这整件前因后果,感觉像是老天对他开的一个巨大的玩笑,又像是他做过最长的一个梦境。

评论(8)

热度(3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