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不到我搜不到我

【宇龙】最长的梦境 3


影帝北 x 演员居
不接受撕逼,撕我我就cao ni m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长的梦境 3

这天整场都是白宇和朱一龙的对手戏。
讲的是剧里的两个角色从相知到渐渐生出些暧昧不清的情意。朱一龙演技真的到位,眼神、表情、台词,全然无可挑剔。白宇心想,王向阳那小子还算说对了一次,这两个角色几乎是为他俩而写。
“对你而言,我究竟算什么?”朱一龙脉脉注视着他的眼睛,红着眼眶,声音微微颤抖。
白宇感觉自己的心脏被狠狠刺了一下,令他呼吸紊乱。他皱起眉,刚想开口——
“Cut!”王向阳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来,破坏了这深情对望的场面,“非常好!”
白宇紧绷着的身体放松了一下,活动着僵直的肩颈,朱一龙也松了口气,由于刚才的投入,眼眶还是微红,小兔子一样楚楚可怜地看着他。
没来由地被那道目光刺得有些烦躁,白宇伸手抚上那双明眸,嬉皮笑脸地说:“龙哥,你再这么看,我可要对你下手了。”
轻轻拍开他的手,朱一龙转过头不再与他对视:“你走开。”
听到他让自己走开,白宇却更想逗他,兴奋地掏出手机给他看自己昨天收藏的表情包:“龙哥你看这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果不其然那人被自己气笑了,涨红了一张小脸,好看的眉头拧成一个死结,伸手就要去抢。
“你给我删掉!”朱一龙凶起来也柔声细语的,白宇是这么觉得。他后退一步,将手机举在头顶,等人扑过来抢。
“不删,我还要发到群里哈哈哈哈…”白宇坏笑着,掰过朱一龙扯住自己衣领的手,便一把环过他的肩。
被半搂的姿势圈在白宇手臂间,朱一龙挣不脱,只好红着脸拿眼睛瞪着他,却听到那人突然正经八百的语气:“不逗你了,晚上有没有空?要不要一起吃饭?”

朱一龙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答应了,明明上一秒还在打算掐死白宇。这天的戏不知怎么特别长,台词也复杂,让从来都一遍过的他都记错几次。中场休息时他借递水给白宇的机会跟他道了个歉。
“这有什么好道歉的。”白宇低着头玩手机,表情有点严肃,心不在焉地答他。

收工后朱一龙收好东西,回过头发现片场没有白宇。可能去洗手间了吧,他心想。坐着看了一会台本,还是不见白宇身影。迟疑了片刻,终于跟身边的场地小姑娘开口询问。
“白宇啊,早就走了呀!你找他有事?”
一边连忙否认摇头,一边自嘲地牵了一下嘴角。

也是,他可是大明星,每天那么忙。


白宇狼吞虎咽地啃着德国大猪蹄,含糊不清地说“这才是人吃的,在王向阳这个傻鸟的剧组都要饿扁了。”
“慢点吃没人跟你抢。”坐在白宇对面的女人双眼含笑地看着他,拿起纸巾帮他擦掉沾满脸的酱汁,“今天拍摄顺利吗?”
“嗯嗯 。”白宇无心答话,迅速残卷风云,吃干抹净。
“跟其他人相处怎么样?有没有勾搭漂亮小姐姐?”待他吃到打嗝,女人才再次开口问道。
“这是耽美剧啊心心,哪来的小姐姐……”白宇抬头灌了一大口黑啤,看着刘心心,脑海却突然闪过一张放大的美人脸。仿佛有点心虚,转头又喝了一口啤酒。

白宇回到剧组住的酒店已是凌晨两点。由于想着第二天一早的工作,便没有在刘心心家住,让司机送他回来了酒店,车门一开,一股寒风吹了进来,白宇打了个冷颤,微醺的脑袋开始清醒。他想起白天的一场戏,他也是在寒风中从车上下来,迎上眼眶泛红的朱一龙。
朱一龙?!
白宇猛地甩了甩头,于是记起他在片场约人吃饭的事,自己并不是会食言的人,可鬼使神差地竟然彻底忘在脑后。
这么晚了……他早就睡了吧。
白宇收起手机。

也不知是不是喝多了开始幻听,白宇从某个房间门经过的时候,竟然听到了隐隐约约的小提琴声,琴声呜咽而沉闷,仿佛为了防止音量过大吵到别人而盖了一大块湿布。
并不欢快的曲调,转瞬便没有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