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不到我搜不到我

【宇龙】最长的梦境 4


影帝北 x 演员居
不接受撕逼,撕我我就 cao ni m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长的梦境 4

向来准时的白宇迟到了十分钟。

顶着凌乱的鸡窝头出现在片场的白宇,早餐都没吃便来回巡视寻找朱一龙的身影。找了一圈,发现那人正在角落里练习台词,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捏住他的手臂。朱一龙回过头来看着他,眼神满是疑惑。
“昨晚真的非常抱歉,临时有事走不开……我……”绞尽脑汁想着借口跟他道歉,又有点心虚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
朱一龙微微一笑,云淡风轻:“没事。”
“啊?你不生气吗?”
朱一龙摇摇头。
“不行!”白宇抓着朱一龙手臂,“你为什么不生气?”
“我……”朱一龙无奈笑道,“我生气可以了吧?”
白宇皱起眉头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无理取闹,也许是看到朱一龙毫不在意,反而有一拳打进棉花里的不痛快。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白宇挠挠鸡窝似的头,“那我晚上可以请你吃饭吗?”
“啊?”
看到朱一龙迟疑,白宇忙嬉皮笑脸地补充:“美人你就赏小的个脸吧!小的一定肝脑涂地……”
朱一龙被他说得脸上发烫,连忙制止:“知道了,快去做造型吧。”
“得令!”白宇一溜烟跑了,心情好得要命。

白宇觉得朱一龙脾气简直太好。一顿饭听自己blahblah连说了两个小时废话都没有露出一丝一毫不耐烦的神情,比听讲座还要认真,就差拿个小本子写笔记了。这让他非常有成就感,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些胡扯这么重要。
白宇又觉得朱一龙长得真是太好看,怎么连吃东西都那么好看。反观自己狼吞虎咽,实在惭愧。
白宇还觉得朱一龙文化水平真高,什么天文地理政治音乐都能接上,还特别谦虚,一直说自己普通。
这样的人,白宇真恨自己怎么没早点认识。

不过好在人无完人。白宇终于发现朱一龙的弱点,那就是酒量太差。几口Martini Rouge下肚,脸颊便红得像要滴血。白宇有些得意地扶着人回到酒店,在问了几次房号无果后,将晕晕乎乎的朱一龙带回自己房间。

白宇坐在沙发上,注视着床上那人的睡颜。
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?每一处线条都像是精雕细琢出来的。他见过不少好看的脸,天然的后天的,男的女的,东方的西方的,但哪一张能及得上这人的一半?他一时还真想不出来。
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,白宇也开始感觉有点晕,想更靠近这个睡美人一些,量一量他的睫毛究竟有多少厘米。在娱乐圈混迹了这么多年,白宇从来不自诩正人君子,也非没有碰过男的,但他此刻却对这张安静的美人脸没有任何非分之想,只想近距离地看着他……顺便量量这个睫毛有多长。
于是他真的拿来了卷尺。
正要将卷尺附在那些纤长浓密的眼睫上,美人突然睁开了眼。两人同时吓了一跳,向后一缩。白宇忙把手背在身后。
“内什么,你喝醉了,我我我不知道你在哪个房间……”结结巴巴地辩解,像是偷东西被抓了个正着。
“哦……谢谢……”朱一龙柔声答,挣扎着站起来,一阵晕眩,倒在极速飞奔上来的白宇怀里。
白宇低头看着那人微张的淡粉色嘴唇,喉结动了动。

“龙哥,你说咱俩会有吻戏么?”

“什——”
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,被吞没在白宇欺上来的嘴唇中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