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不到我搜不到我

【宇龙】最长的梦境 18(终)

影帝北 x 演员居

谢谢大家❤️

非常期待各位小可爱把对这个故事的想法评论告诉up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8


最后一丝橘红的余晖明明还未完全被海面吞没,夜色却已亟不可待地席卷而来。无边的漆黑如同冰冷刺骨的地狱,将朱一龙的身躯一重一重侵蚀。

他开始相信轮回与业报。
或许前世,或许更早甚至往后,他都欠白宇的。爱与恨交织,生生世世无穷无尽。


朱一龙再次来到医院发现隔离病房里只剩一张从未见过的面孔,白宇早已不知去向。
日月星辰仿佛陡然无光,他在绝望中仓皇而逃。
不敢再问,不敢打开一切电子设备,不敢和任何人联系。周围的任何响动都足以让朱一龙心惊肉跳。
与世隔绝地隐忍挣扎了几日,难以抵挡的痛苦将他击溃。
他最终还是哭了。
在空无一人的沙滩哭得浑身颤抖,泣下如雨。


“你为什么哭?”
埋在双臂间脸庞闻言缓缓抬起,隔着朦胧的眼泪,隐约看到一个清瘦身影,穿着松松垮垮的沙滩短裤,扮酷般双手插兜。黑夜中看不清他面容,只见下巴毛茸茸的,像是胡茬。
没有一星半点火的沙滩,那人眼眸中映出狡黠的月光,像极了远处海面上的灯塔,闪烁着迷航者的希望。

眼中的泪水却更似决堤的海潮,翻滚而出要将他彻底淹没。他无法区分现实与梦境,只知道全身沸腾着的血液,都将在此刻化为眼泪从他双眸中涌出。

“不是让你别哭了吗?真是的。丑死了。”
听到对方略带嫌弃的玩笑,朱一龙忙抬起手背抹了抹眼睛。

“你发的微信我都看了,啧啧,真不害臊。”
那人趿拉着一双大一号的人字拖,慢慢向朱一龙走来,在他面前停住,伸出一只手。
“过来。”

朱一龙握住这只温热的手,没有一秒迟疑地投入他怀中。他身上满是医院消毒水与药物混杂的味道,如罂粟般让朱一龙上瘾,不由收紧手臂,唯恐他下一秒钟便化为梦幻泡影。
“嘶……你就不能轻点,我肚皮上还有两道伤疤诶。”
对方有点埋怨,朱一龙慌乱地正要向后退缩,却被一股更大的蛮力搂住,刹那间无处可逃。

“朱一龙,我躺了一年,也做了一年的梦。”
“现在我想清醒地,跟你谈个恋爱。”
怀抱的主人俯在他耳边,声音极其轻柔,仿佛对待稀世珍宝。
“你能不能原谅我?”

朱一龙笑了,巨大的泪珠滑落在对方心上。
“白宇,我哪次没有原谅过你。”


—Fin—

评论(43)

热度(4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